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始建于1892年,是中国西部疑难危急重症诊疗的国家级中心、中国著名的高等医学学府,也是中国一流的医学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国家级基地,综合实力处于国内一流、国际先进行列。

  医院拥有32万余平方米的独立科研院区,并已获准创建全国首批综合类国家医学中心。现有包括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疾病分子网络前沿科学中心、国家生物治疗转化医学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等在内的10个国家级和31个省部级创新研究平台,以及动物影像、色谱/质谱、显微图像、基因测序、流式细胞、电镜技术平台等一系列前沿公共创新平台。构建了全国医疗机构中唯一一条从原始靶点发现,到新药筛选、临床前试验、临床试验及上市后评价的创新链、服务链,形成基础研究、转化研究、临床研究为一体的创新平台。

  同时,依托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构建了医工深度融合的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平台,以“医学+信息”“医学+材料”“医学+制造”及5G医学转化应用平台为支撑,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和“卡脖子”领域,聚焦精准医学、再生医学、高原医学等前沿方向,在生物治疗创新药物、新型疫苗、生物材料、现代分子诊断试剂及设备、高端医疗器械及医学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不断集智攻关。

  招聘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家级平台,包括国家生物治疗转化医学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教育部疾病分子网络前沿科学中心、国家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等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化学生物学、生理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医学信息工程、免疫学、药物化学、药理学、生物医学材料学、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等学科专业。

  福利待遇:享受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福利,与医院同级医生同等待遇。

  如有求职意向,欢迎与我们联系。

  田老师、刘老师:028-85423326,028-85422828(人才引进)

  赵老师:028-85421846 (博士后招录)

  联系邮箱:rencaiban@cd120.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国学巷37号,610064

  我院官网:http://www.wchscu.cn/public/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