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香港东华三院学生大使团访问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杨舒会见香港东华三院学生大使团,东华三院韦浩文主席等董事会成员及东华三院所属中学师生代表共40余人出席。

  杨舒总领事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的历史及工作职责,鼓励“学生大使”做好中加友好的桥梁和使者,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立志做心向祖国,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香港好青年。杨舒总领事还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国家外交领事问题。总领馆有关领事专题介绍了加拿大华人华侨历史。

  韦浩文主席对总领馆给学生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认为此访增加了同学们对领馆工作和中国外交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也深入了解中加两国的关系,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学生代表分享了参访体会,并演唱《你好,陌生人》《隐形的翅膀》两首歌曲,希望社会能够充满善意和爱意,愿东华三院的善行,能够帮助更多人勇敢、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